浙江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
申报与评审管理服务平台
浙/江/政/务/服/务/网

常见问题列表

查询结果: 共0条

系统报错在线反馈(以下内容由技术支持方的技术人员受理回复,请不要提交业务问题。)

1.个人用户及法人用户注册、登录问题,请查看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常见问题,咨询电话:0571-8880 8880。
2.职称申报、职称认定等业务问题请咨询职称评审计划发布部门或相应受理点。
3.您可以在此提交系统使用中系统报错问题,系统报错问题我们会在1-3个工作日内答复您,非系统报错的问题将不予回复,请联系相应的评委会或人社部门。

*系统报错描述:
*电子邮箱:
*图形验证码: 点击刷新
*手机号码:
*手机验证码:

联系我们隐私声明免责声明

主办: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网站标识码:3300000001

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04075号 备案: 浙ICP备09110377 

© 版权所有: 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,未经许可严禁复制或镜像